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返回

學習生活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你是身體裡流著設計血液,但骨子裡關心兒少議題的設計人嗎? 想用你的設計與兒福聯盟一起讓台灣公益界開始變得有一點不一樣嗎? 兒福聯盟成立至今三十年,長期關注台灣兒童及青少年的各種權利與發展,提供各式一般及弱勢兒少與家庭服務,類型超過二十五種。同時也與時俱進的發現新的兒童需求並不斷發起社會倡議,是服務與倡議雙軌並進的兒少組織。 每個孩子都是未來世界組成的一份子。和兒福聯盟一起與孩子共創更好的世界,世界就會更美好,就有無限可能!

玹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你畫下夢想的每一筆 玹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SUNNY PRO)擁有二十年以上的禮贈品及書寫工具製造經驗,產品遍佈醫療、美術、工程及實驗室等領域。公司秉持使命為世界教育創新、推動人類文明演進,落實ESG並善盡社會責任,創造最優質的產品。因此我們的產品得以參與了重要法案簽署、世界奇觀的建造、推動科學進步,或在醫院幫助手術精準無誤。我們重視SDGs,強調綠色供應鏈管理,提供環保產品,並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支持台灣設計產業發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