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返回

移動生活

建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辦于1962年,代表台灣輪胎業的最高製造水平。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誠信、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貫徹“第一次就做對、做好、將具有競爭力的製品和服務,適時正確送達客戶”的品質政策,以輪胎工業為基礎,致力于國際化,多元化的發展道路,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得了輝煌業績。現已成長為年營收近350億台幣,員工數超過1萬人的跨國際企業,從自行車胎到汽車用輪胎,建大輪胎為您的旅途而生。

財團法人MIH EV研發院
MIH Consortium 致力打造一個開放的電動車生態系統,攜手品牌業者、服務提供商和供應鏈廠商等夥伴,促進移動領域的全面合作。透過開發參考設計,推動行業標準,進而縮短開發週期,降低產業的進入門檻,並且加速創新。我們的目標是集結戰略合作夥伴,為下一代電動車、自動駕駛和移動服務應用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促進汽車和智慧移動領域的轉型,並為實現永續發展的遠景貢獻心力。
back to top